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是福送“粽”上门

2019-06-04 12: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何欣

“小关,你快帮我看看,这平安是福领粽子咋弄啊?我年纪大了,不会弄。”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董学谦拿着自己的手机来车间找工会“求救”。

“师傅,你看啊,先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领取,然后选择你想要的套餐类别,依次输入收货人、电话号码、收件地址,最后确定下单,你看这不就好了”该车间工会负责人耐心地教老师傅一步一步操作。

安康机务段工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为职工服务的情怀,致力于把“聚人心、暖人心”的工程办好,今年集团公司创新节日慰问品领取模式,使用平安是福送“粽”上门,既省去了中间订货、搬运、发放的人力物力,又为家在汉中、关中、外地的职工提供了便利,获得了全段职工的大力赞扬。

该段工会在5月初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在5月10日前完成人员信息核对,5月18日前完成《端午节会员慰问品领取方式图解》的宣传工作,保证职工会操作、会领龋在此期间,职工遇到电话号码错误、软件激活不了、查不到物流消息等问题,都统一安排车间专人进行处理和上报,确保每位职工在端午节来临之前都能如期收到粽子。

“我觉得这个方法真的好,现在平安是福直接送“粽”上门。我昨天下的单,今天我家里的老母亲打电话说已经收到货了,还一个劲的跟邻居炫耀咱单位福利真好呢1该段检修车间职工董学谦笑呵呵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