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逐梦勇担当

2019-06-04 08: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雷博宬好样的1“只要心中有梦想,好好干,就可以成榜样,我要向他学习1近日,在武昌南机务段武昌运用车间的公示栏前,干部职工围着表彰雷博宬的喜报纷纷点赞。

青工雷博宬今年25岁,是该段武昌运用车间西线车队的机车乘务员。凭着一股对业务的钻劲,他勤学苦练岗位技能,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成为单位的技术尖兵。在2018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他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2019年,他被授予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的称号。近期,他被评为段技术能手。

“雷博宬爱琢磨,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得很好,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不是偶然,是实力爆棚的证明。”“佩服!他在工作中多次发现并处理了机车隐患,保障了安全。”在武昌运用车间西线车队的学习室里,一场讨论会如火如荼开展。“小雷每次都能认真执行作业标准,学习先进就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立足岗位向先进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创佳绩……”武昌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王少恒说。秦 涛 宋承洋 鲍 腾

编后 雷博宬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入路这些年获得的荣誉可真不少。探究他快速成长成才的秘密,勤学苦练是一定的。通过他的经历,可以看出铁路单位为一线年轻人搭建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有梦想、有能力、有抱负的青年施拳脚、展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