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营销吸引团体客流

2019-06-04 07: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湛江至乌鲁木齐Y212次旅游列车在湛江站发车,共有864名团体旅客在该站上车。

该站目前暂未开通高铁,面对今年周边日益激烈的客运竞争环境和严峻的年度客运经营形势任务,深入开展“拓展西南流、稳定广深流,做大旅游流”营销宣传,广揽旅游新客源。

4月份以来,这个站积极探索客运产品和旅游产品联动开发,组织16家代售点负责人召开营销座谈会,走访了湛江市区10家旅游社,掌握第一手客流资料,有针对性地推出重点方向营销宣传方案,和各大旅行社达成了一批项目合作意向。他们放开并扩大旅游团体票受理,坚持主辅一体化营销,简化团体票订购程序,方便旅行社组团、订票以及就近取票。

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该站业务科、客运车间、车站三方联动,通过向上申请票额分配、加挂运能等方式,最大限度满足个人及团体票需求。他们充分发挥“海港情”服务品牌作用,在候车室及站前广场为广大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行李搬运、乘降引导等重点服务。

“还真想不到你们的效率那么高,为我们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来去顺畅自如,省心省时。下一次我们还要组织旅游团坐你们铁路的车。”当地广之旅旅行社王经理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