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抑尘剂生产“高标对位”

2019-06-04 07: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自2014年生产抑尘剂以来,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累计生产销售5000余吨抑尘剂产品,未发生一起产品质量和使用单位投诉问题,为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其中的秘诀,是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形成了一套高效的标准管理办法。

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晋太公司以提高抑尘剂质量为出发点,突出从抑尘剂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评定检验到销售、配送、售后的全过程标准化管理,结合抑尘剂生产经营实际,有针对性地出台《抑尘剂产品质量管理办法》等7项制度办法,夯实抑尘剂生产管理制度基础;成立抑尘剂质量管理小组,督导各项制度办法贯彻落实,指导抑尘剂生产合作单位按标执行,确保抑尘剂生产稳定有序。

实施标准化设备养护。公司依据季节性变化特点,每月向生产设备使用单位下发抑尘剂生产设备维护保养月度计划,翔实记录维保时间、维保项目、设备状态、存在问题,建立设备常见故障数据库,形成常见故障排除标准流程,保证生产设备高效运行。

执行标准化评定检验。晋太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通过定期送检、随机抽检的方式对成品抑尘剂进行质量检验,确保成品质量平行或高于行业标准;实行严格的材料库存条件,设立温度、湿度、空间隔离、警示标识等多项库存标准,保证抑尘剂出库检验与入库标准一致。

严格标准化台账管理。公司建立抑尘剂生产原材料采购、半成品加工、成品生产、质量检验和产品销售、配送、售后跟踪的全过程台账记录;跟踪每批次产品使用单位的信息反馈,翔实记录反馈意见,不断优化抑尘剂生产管理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