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红帽”游东北享暖心服务

2019-06-04 07: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家不要拥挤,排队上车,小心滑倒15月28日7时30分,细雨纷纷。洛阳车务段灵宝站站台上站满了许多头戴“小红帽”的旅客。该站多名工作人员一边用手提喇叭温馨提醒旅客上车,一边帮扶出行不便的旅客,全力确保他们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这批头戴“小红帽”的旅客是当地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他们将前往东北地区的满洲里旅游观光。

这趟旅游专列有着一票到底、一路景观的出行特点,能够满足广大游客,尤其是中老年旅客、带孩子旅客出行的需求,旅客不用担心旅途无座位、旅游出行多次换乘的问题,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

对于一些身体不方便,但又特别想去游玩的老年旅客,该站客运管理人员总会提前预想,增派人手,通知休班职工过来帮扶。

灵宝站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设备,全力服务好团体游客出行,做到候车室、站台、股道干净整齐,并把旅客如厕小事当服务举措中的大事对待,指定专人负责好厕所卫生保洁。

当日8时整,Y122次旅游专列载着从该站上车的816名游客安全发出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