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一儿童节惊喜多

2019-06-02 23: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

“哇,妈妈,这个书包真好看”,家住四川泸州的一位员工孩子收到公司邮寄的礼物后开心的说。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与子女间的感情,积极营造温馨和谐大家庭氛围,5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工会为员工子女纷纷邮寄了儿童节礼物,5月30日-6月1日期间,一份份惊喜便抵达了各位宝宝的手上。

本次活动前,通信项目部工会对员工子女地域分布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因住址较为分散,不便于集中开展活动,因此工会采取了邮寄礼物的方式。我们认真收集了员工子女信息,做好登记,同时根据员工子女不同年龄阶段,分别准备了不一样的礼物,包括书包、文具、玩具等,考虑得十分周到与细致。

员工纷纷表示,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特别开心,感谢公司送上的节日礼物。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父母与孩子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