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学习嗨起来

2019-06-02 23: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绥德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工对段配发的仪器仪表进行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这批青年团员职工是绥德通信车间团支部注入的新鲜血液,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日常的维修离不开仪器仪表的使用,只有熟练的操作,正确的使用仪表,准确的测量数据,明确的知道设备现状,才能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学习是循序渐进的事情,日常仪器仪表的学习就是慢慢学习,慢慢积累的过程,设备的维修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仪器仪表就是我们与设备连接的纽带,设备的正常使用,才能确保铁路线正常运营,本次学习重在提高车间青工业务能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