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荣青连联络线顺利“热滑”,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再立新功

2019-06-01 21: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林伟

2019年5月30日23时40分,随着热滑试验列车于青岛北站4道缓缓驶出,预示着青荣青连联络线“热滑”实验正式启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后,热滑试验顺利结束,标志着该联络线已具备行车条件。

作为该联络线的供电设备施工维保单位,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质量一丝不苟,安全一事不出”为原则,自3月起,组织60余名干部员工掀起百日大干热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青荣青连联络线一次送电成功、接触网工程零事故、顺利完成热滑实验等可喜成果的遍地开花。济南维管处将以更饱满的姿态为联络线下一步联调联试和高水平开通试运营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青荣青盐联络线开通运营后,青盐铁路将与青荣城际铁路“正式牵手”,山东沿海的铁路通道将彻底打通,极大缩短了前往烟台、威海、连云港方向的列车运行时间。

热滑试验车启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