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走进校园与小朋友欢度六一

2019-06-01 21: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磊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在党工委书记纵封安的带领下,华南建设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志愿者来到了广州市番禺区蚬涌俊贤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校园里节日氛围浓厚,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和师资等情况,大家和操场上的孩子交谈、互动。志愿者们与高年级的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和低年级的小朋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现场氛围亲密和谐,一片欢声笑语。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书籍等物品,活动最后党工委书记纵封安还邀请俊贤小学师生到项目部做客,让小朋友们了解地铁是如何建成的,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文图/刘磊)

附图说明:

图1、篮球比赛

图2、老鹰捉小鸡

图3、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