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杭州地铁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9-06-01 21: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博雯

中铁三局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按照上级公司要求,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暨签字活动。

上午9点整,项目安全总监首先宣读了公司下发的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项目部安全月活动计划,对项目部安全月活动进行具体布置,并宣布安全月宣誓、签字仪式正式启动。全体员工在项目安全总监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真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宣誓后,全体职工在活动横幅上郑重签名。庄严承诺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质量标准化的生产意识和素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姜博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