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接地气重实效

2019-06-01 21: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这幅<颂廉>书法运笔流畅、端正秀气,仿佛有一股清新纯洁之风扑面而来,让人提神醒脑,时刻牢记廉洁”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办公室何蕾站在项目部廉洁教育宣传栏旁,边欣赏边不由的称赞道。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中铁二十局徐州综合管廊项目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稳步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见实效。

“这些廉洁小漫画挺有意思的,将严肃的党规党纪图文并茂地展现出来,生动形象又容易接受。”项目部物资部李海倩看着漫画展津津乐道。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别出心裁,将党员干部应该遵守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等各项党纪企规制作成廉洁小漫画,张贴在宣传栏中,生动、直观地传送给每一名员工。

同时,项目部党支部还巧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进行个人自学、专题考试,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中心,重点突出法纪专栏,通过分享法纪新闻、反腐小故事,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党章党规等,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律”,始终不越雷池一步,不越制度“红线”。

此外,项目部党支部与施工生产紧密结合,制定“三重一大”执行监督机制,与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廉洁教育谈话,公开承诺,实行党员干部“包保责任制”,亮身份、树模范。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员观看《动漫说规矩》、《守望家风》警示教育片,参加反腐倡廉知识竞赛等,多方面多渠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净化了内部管理风气,积极确保抓纪律和促生产的同频共振。

“通过常规动作与喜闻乐见的创新活动相结合,抓廉洁与促生产齐同步,既能让大家放松心情,又能紧扣主题不走样,使大家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意识,进一步达到了廉洁教育全覆盖、讲实效、反响好的警示效果”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柳奎说。(周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