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会暨评优会

2019-05-31 22: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hq666

5月30日下午14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工作会暨评优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基冬、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5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参会代表提案45件。截止到5月中旬件件提案得到回复,代表们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

会上,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钟会琼就提案办理情况以及部务会初步评定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副总经理、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基冬就提案的回复做了总结,对提案参评要求和标准做了详细的介绍。胡总指出做好提案工作,是坚持和完善公司在方方面面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协助公司党政实现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必然要求,是代表们全面履行职能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以现场交流、现场点评的方式评选出了职代会提案优秀个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2019 0530 提案评优会议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