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成功举办青工技术交底大赛

2019-05-31 22: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5月3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第一届“青工技术交底大赛”在公司四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团委联合举办,来自各在建项目共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郭继明围绕本次大赛的背景、意义、目的做了赛前动员。随后,9位青年员工围绕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自选题目,配合图文并茂的PPT,逐一进行交底演示。选手们条理清晰、语言简洁、交底透彻,评委们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分别从演示稿内容、汇报表达、技术答疑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李建国、朱宏太、刘振虎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为青年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提高了青年技术人员的技术交底水平,丰富了他们技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也为公司发现、选拔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了有利平台。

d59c78d20c08b260314e7eab093cd0633405a7caee527bb23c38f476d01733ec081c45fd33ebbf3e36a2661a31a672811d1e1b48abe8b989d905bc1d17c429f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