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9-05-31 22: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 5月31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项目部视频连线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主会场,在股份公司安全总监李凤超的统一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安全质量宣誓,并聆听由股份公司发出的项目安全生产倡议书。蒙华项目部所属工区各作业队在驻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誓、签名活动,标志着蒙华项目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正式启动。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蒙华项目部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蒙华公司蒙陕指挥部各项要求,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止目前,项目部组织质量安全培训117期,累计参培4232人次。

蒙华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继续落实蒙华三检制,班组长质量安全责任制等相关制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质量管控能力,确保蒙华项目实现安全质优。(高敏)

“安全生产月”宣誓现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