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誓活动

2019-05-31 22: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培泉

(本报河北讯 通讯员田培泉)5月31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根据上级单位工作部署,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及所属项目部组织

开展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誓活动。

上午9时,公司机关及属项目部所有人员,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读着誓词。宣誓结束以后,项目部职工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宣誓活动的结束,拉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本次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旨在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抓好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把好现场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