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2019-05-31 22: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5月31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由此拉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帷幕。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监”责任落实、推广安全教育培训微课堂、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内容,开展形式多样、有声势、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9点整,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在宣誓活动上,在场人员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读誓言:“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道出了项目部员工对企业安全和自身安全的庄严承诺,也提醒自己要时刻以一名优秀的中国中铁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产品优质。

通过宣誓活动开启了“安全生产月”的帷幕。项目部安全总监对即将全面展开的“安全生产月”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管”“监”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到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真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使施工现场安全受控,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效果,为成都地铁维保安全生产和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