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项目部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及签字仪式

2019-05-31 22: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于5月31日,组织项目本部及各架子队员工深入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暨签字活动。

上午8点钟,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驻地头戴安全帽、身着防护服、以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整齐列队,项目经理胡一舟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产品优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天空。宣誓结束后大家郑重地在宣传横幅和宣誓牌上进行了签名,满满的签名是众人的决心,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齐心协力、共同保证怀柳电气化改造铁路施工生产安全,增强了怀柳施工项目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以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切实抓好施工项目过程与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构筑群防群治安全生产防线,为怀柳施工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做到安全生产。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运输安全。

同时,项目所属各架子队分别在施工现场同步开展了本次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