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信号工程首件定标

2019-05-31 22: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盼东 肖剑伟

5月30日上午9点,由广铁集团怀化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信号专业首件定标工作展开序幕。参与单位有广铁集团有限公司怀化电务段、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监理项目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II标项目经理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III标项目经理部。

怀柳II标武汉电气化局首件定标站为江市站。本次工程江市站由原6502电气集中联锁更新为TYJL-III型计算机联锁系统,室外设备除正线提速道岔利旧外其余全部新设,室内设备全部新设,新建信号机械室;江市站有正线1条、到发线2条,全站有正线提速道岔四组,侧线直流道岔2组,信号机17架,本次改造工程拆除既有直流道岔两组及相关线路。

江市站今年4月进场施工,信号架子队经历了湖南连绵不断恶劣的雨季天气,感受到了怀化地区复杂的地势、施工环境,大家不惧艰辛,克服困难,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行车安全、设备安全,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拼搏,完成了江市站电缆工程、箱盒安装配线施工、信号机组立安装施工、轨旁设备安装及各类连接线安装施工,按建设指挥部的节点要求如期完成,并顺利完成本次江市站信号工程室外部分的首件定标。经过建设单位、设备管理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近三个小时的观看、分析、讨论,由怀柳II标施工的江市站信号工程的施工质量、工艺,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随着怀柳II标信号工程第一站的首件定标顺利完成,也标志着信号专业的施工即将全面拉开序幕,今后施工中,将严格按照已定工艺标准、各类规范标准及怀化电务段的要求以符合工艺、质量为准则严格要求施工,确保既有线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