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绘制消防图筑牢防火墙

2019-05-31 16: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马仁林

(秦涛 马仁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防风险保平安 护军运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消防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防火防爆压力剧增。此次专项检查分为部署发动、组织实施、强化安保、总结验收4个阶段。武汉局集团公司重点围绕消防岗位责任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疏散通道等10类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梳理排查40项具体消防安全隐患项点,分类制作消防隐患图表,对铁路油库、机车车辆、车站、公寓等人员密集的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整治补强,筑牢防火墙。

武汉局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和目标,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库,抓好追踪和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