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项目洽谈会

2019-05-30 16: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 李启康)2019年5月27日,第二届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项目洽谈会在孝感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德国BSK(以下简称“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凯尔.费德勒、德国IST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马丁.佐摩尔等中德校企领导出席会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等16家高职院校受邀参会。

会上,朱虹代表主办方致辞,向中外来宾齐聚荆楚大地洽谈合作培养项目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希望与各方共同探索对外开放办学模式,深化“专业与职业一体、学位与岗位融通”的双元制办学成果。对此,凯尔.费德勒、马丁.佐摩尔等德方代表详细介绍了双元制大学生项目的发展前景,BSK在华运作19年来,发挥德国职业技术教育优势,依托项目与国内130多所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为通过面试学生提供混合式学习“套餐”,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定期为学生现场答疑,帮助学生在德读本攻硕,保证教育质量的同时,解决德国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短缺问题。

据悉,学院2018年遴选推荐的2名学生顺利通过BSK德制工程师项目选拔,目前正在中国集美大学学习语言,后期将赴德留学。针对BSK带来的双元制大学生项目,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与凯尔.费德勒沟通,同意面向财经商贸类专业,这与学院部分专业产生了合作交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