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中标 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项目

2019-05-30 16: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傲琪、郑智超

武汉讯  5月30日,常州传来喜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成功中标“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施工安装工程一标段”。

本次中标对于城铁分公司而言,意义重大。随着本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城铁分公司成功开拓了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这是城铁分公司推行区域化经营管理的一次重大突破,进一步凸显了城铁分公司区域化经营的战略成果,同时为公司实现2019年市场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为后续经营投标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9.790Km,地下线长约18.230Km,高架段长约1.238Km,过渡段长约0.322Km;共设15座车站,其中14座地下站,1座高架站。本标段包含10座地下车站、茶山控制中心及茶山主所至2号线文化宫站开闭所的牵降变系统、接触网系统、中压环网系统、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杂散电流防护系统、可视化接地系统等供电系统施工安装,是常州市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项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凭借雄厚的施工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能在10余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公司领导的精准决策和各部门的共同配合,据悉,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通信、信号 、风水电等相关专业也将在今年陆续开标,城铁分公司将保持奋进,再接再厉,争取在常州地铁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王傲琪、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