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6月2日暑运火车票开售

2019-05-29 23:2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松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根据相关规定,今年暑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将于6月2日开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有外出计划的市民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和电话预订火车票,也可通过火车站售票窗口购取车票。(新浪网)

应对客流,提前准备,做足预想。根据铁路部门行业的预计,6月下旬至7月初将是学生出行的高峰时间段,返程高峰出现在8月底至9月初,届时部分热门方向的车票将十分紧张,广大学生应尽早购票。学生火车票可通过12306网站、拨打铁路订票电话、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渠道预订。随着铁路部门不断深化购票措施,优化旅客购票渠道,细化出票时间等众多的举措让旅客的出行之路变得更为方便,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由理论变为了实际。

人民有期盼,铁路有担当。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交通运输是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铁路的发展犹如凤凰涅盘、浴火重生,从交通大国逐渐走向交通强国,铁路发展之路历经从追赶者角色转变为领跑者;从慢悠悠的蒸汽机车到风驰电掣的复兴号高铁;旅客出行从一片难求到说走就走。中国铁路一直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意识,我们相信未来的中国铁路在新时代背景下定会以更有力的姿态展示新作为,奏响铁路发展的时代强音,使铁路的发展蓝图不断壮大!(李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