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情绽放、与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2019-05-29 23: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李平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于2019年5月27日下午组织了以“激情绽放、与你共享”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项目部各部门共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2个单项,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军。下午三点,因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但是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迅速布置了室内临时场地,比赛如期举行。赛场上,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搓球、放网、抽球、杀球、扑球等专业击球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有的员工一出手就表现出了专业水平,打球快、准、狠。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喝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万天旭、易瑶分别获得了男单冠、亚军,苏会英、李晓英分别获得了女单冠、亚军。项目经理、书记为冠、亚军选手及其他参赛队员颁发了奖品。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以放松,更增进了各位同事之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默契的配合。同时体现了企业“合创”文化,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何李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