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交通质监局莅临TY13标对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和工地试验室进行督查

2019-05-29 11:5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5月24日上午,甘肃省交通质监局莅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对项目部从业人员的履约及工地试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甜永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在建项目人员登记表、合同相关资料(合同、变更批复文件和质量责任登记表)、工地试验室备案资料、施工进度计划及计划落实情况汇报材料、工地试验室自查报告。项目部履约人员21人,到场率100%。履约人员证件一致,试验室台账齐全,留样及资料具有规范性和及时性,质监局检查组对此表示肯定,与此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工作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这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