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邓州东、方城两座10KV配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9-05-29 11: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繁超 闫金龙 王万杰

5月27日,分别在16点07分、20点29分,郑万铁路邓州东、方城两座10kV配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所内带电设备全部成功启动、运转正常。

郑万铁路河南段自郑州东站引出,新建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拐河北、方城、南阳南、邓州东9座车站,并经邓州进入湖北境内,省内线路全长350.823千米,正线设计时速可达350公里/小时。

此次送电成功的邓州东、方城这两座10kV配电所分别位于邓州市城东新区、方城县清河镇十里铺村。配电所和线路组成电力贯通工程,是“四电”工程的先导,担负着为通信、信号、消防设备供电的作用。

为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万项目部一线施工人员,在30多度的高温下,不分昼夜的连续奋战20多天,克服了工期压力大、交叉施工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送电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