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MK188+547车行天桥架梁施工告捷

2019-05-29 11: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陈洁

5月27日13时20整,随着长20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稳稳落在跨越甜永高速公路的桥台上,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项目部13标段MK188+547车行天桥架梁施工告捷。

甜永线MK188+547车行天桥上部均采用4X2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桥长86m;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柱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该桥位于庆阳市庆城县高楼镇内,地处居民区、学校交通枢纽,人流量大。它的建成,满足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需要。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项目部面对施工临近居民住宅、跨越公路、场地作业面狭窄等重重困难,不断加大组织力度,制定了严密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架梁过程中,超前预想、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与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严格落实架梁作业的安全卡控措施,确保了桥梁架设施工的顺利完成,为下步车行天桥开通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