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薛吉强莅临瓮开项目检查指导

2019-05-29 11: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5月28日下午,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薛吉强莅临瓮开项目察看安全管理工作、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进行检查指导。项目经理邓锋、党工委书记蔡忠及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在项目领导班子陪同下, 薛总详细 了解近期工程情况,先后对中坪隧道、高枧互通、高枧大桥、制梁厂、瓮开预制场等施工现场,边听取项目经理、书记汇报介绍,边结合现场实地检查情况与项目管理人员沟通交流,为项目下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薛总对项目部在前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传达了公司总经理万为胜司办会 “工程质量首件制”规范要求, 结合党委书记张传国 “品质党建、品质工程”创建,将“双品”工程进行精细管理,抓安全、讲工艺,注重小细节,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中求进,努力在施工工艺和质量上狠下功夫,加快施工进度,以安全、优质、高效创建品牌工程,打响企业品牌,树立公司形象,及时总结出该分项工程最优的施工工艺、最佳的施工方法及最合理的人员机械配置,指导后续施工,从而起到了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的效果,实现工程创优目标。

薛总指出,瓮开项目地处大西南偏远山区,常年阴雨、气候潮湿、交通不便,对项目施工带来不小影响,同时项目所在地区是公司首次涉足,又是业主方示范线,这对于公司来讲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一方面要求项目部要主动出击、善于学习、合理调配,利用有效资源,化解施工中的困难,积累经验应对自然环境带来的阻碍,有序完成各施工节点;另一方面要立足当下、树立典范,秉承高起点、严要求的标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典范工程,打造公司西南崭新形象,积累西南地区施工经验,为公司今后拓宽市尝发展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经理、书记表示,将严格遵照公司要求,从长远发展目标着手,树立大局观念,用安全、优质、高效的业绩在西南树立企业的旗帜,将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不断优化,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目标的实现。(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