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首片T梁成功浇筑

2019-05-29 11: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5月29日上午,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首片30米预制T浇注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项目T梁施工正是拉开帷幕。

该制梁场设置主线K11+200成型路基处,占地12539㎡,制梁场划分了场外迎检区、钢筋加工存放区、32个制梁台座、双层存梁区(最大存梁60片)、2台10吨、2台80吨龙门吊及全自动喷淋系统,办公生活区及材料库房等。按照“工厂化、集约化、专业化”的要求规划建设。制梁场承担桥梁10座541片(30m×352片、40m×189片)预制梁的任务。为保证第一片预制T梁浇注的顺利进行,今年1月梁厂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从场地建设,乡村便道铺设、龙门吊装,模板加工、试拼,钢筋绑扎,混凝土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浇筑前,项目部专门召开技术交底会,品质工程研讨会。浇筑过程中,在中铁开投、监理、项目部主要领导 、技术员、质检员、施工员全程旁站全程监控 下,瓮开首片30米T梁成功浇筑。

建设中,项目部坚持推进“品质”化管理,在质量控制、施工组织、标准化施工方面狠下功夫,严格把关。全员齐心协力,奋勇向前,聚力打造瓮开高速精品样板工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