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西田东项目获业主贺电表扬

2019-05-29 11: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5月14日,从业主广西新宁铁项目管理公司传来喜讯,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西田东石化大道上跨南昆铁路立交桥项目获业主贺电表扬。

贺电指出,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现场项目部参战员工的精心管理下,克服了既有线施工干扰大、管线迁改困难、资金紧张等因素,已完成了桥梁桩基80根、墩台60个,预制箱梁90片、架梁54片、桥面系3孔、土石方11万方,总体进度完成80%,兑现了阶段施组安全、质量、进度目标。为此,特给予祝贺,并给予阶段性激励约束考核。

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确保跨南昆线后续架梁顺利完成,早日建成广西田东石化大道“幸福之路、扶贫之路”,为广西田东上跨男蛞铁路项目续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