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

2019-05-29 11: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2019年5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由酒泉市安全质量管理监督站、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甘肃鑫海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核工业天水工程勘察院、酒泉市消防中队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园污水处理厂工程进行工程竣工验收,验收组先后对工程资料、实体观感、施工质量、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查验,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现行规范要求施工,建筑物布局合理、消防通道符合消防规范要求、防烟、防火区设置合理、消防设施配备到位;工程建设符合建设程序,各项手续和证件齐全;工程设计合理、先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及相关法规的要求,在施工中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至此,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已按要求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施工内容,项目部将趁热打铁,完善相关验收资料及凭证,按期完成设备移交及项目工程审计等相关工作。(任菲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