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坪镇狮子岗村工作站开展季节性护路宣传

2019-05-29 11: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超、高建钊

5月24日,湖北省随州市马坪镇护路办组织狮子岗村护路工作站配合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和马坪车站、平林工务车间职工共15人深入到狮子岗村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针对近期连续发生村民进入铁路防护网捉蜈蚣的情况,他们深入到铁路沿线对居住在铁路两侧、跨线桥附近村民及蜈蚣收购点,挨家挨户开展安全宣传,通过发放《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和《随州市争当爱路护路好市民倡仪书》等宣传单,告知村民不得进入铁路保护区和防护网内捕捉蜈蚣,并要求蜈蚣收购点从业人员协助做好宣传,将宣传单发放给出售蜈蚣的村民。同时,狮子岗村护路工作站也利用村委会有线广播、村民大会等形式扩大宣传教育,达到宣传效果最大化。

期间,发放宣传品13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石超、高建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