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星光”闪闪

2019-05-29 08: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

(张鹏)5月15日,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客运员宋健说:“4月我通过努力被评为‘三星’职工,还奖励了500元咧1“星级职工”评定工作启动至今,该段不断细化考评机制,实施优化项目细节清亮、监督评定过程透亮、授星仪式星光闪亮等三大保障工程,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让生产一线“星光”闪闪。

结合管内车务、工务、电务、供电、房建和通信六大专业实际,该段从细化考核入手,制定了“星级职工”业务技能考核办法,一改以前以季度业务考试成绩为主的评定方式,变为季度考试、月度考试、班前提问、上级抽考和竞赛加分的五合一综合评定机制,营造日常学、主动学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段定期公示“星级职工”评定结果,让一线职工参与评定、互相打分。为扩大榜样的影响力,该段利用班前点名会、业务学习会等时机,为职工举行授星仪式,让“星级职工”挂星上岗;制作“星级职工”光荣榜,对“星级职工”进行宣传,增强职工的荣誉感。

一系列举措实施后,职工的学习氛围日益浓厚,保安全、增效益的热情不断高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