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夏农忙季节打造平安道口

2019-05-29 08: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斌

(陈斌)连日来,洛阳工务段开展道口专项检查整治,加大道口值班抽查力度,确保三夏农忙季节道口、过往机动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该段管内共29处道口,结合各道口实际情况,他们重点对无人看守道口、人行过道、有人看守道口、监护道口、站内及货场平过道进行检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三夏农忙时节、过往农忙车辆人员增多的实际,该段加强道口安全管理,对监护道口的铺面、防护设施和报警设备进行检查,确保道口设施状态良好、铺面平整稳固、标志齐全有效;加大路外安全宣传力度,让过往道口的行人了解铁路道口安全常识,大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