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 现场为农民工发放工资

2019-05-28 23: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西藏昌都消息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5月27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成员趁着午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到预制梁场为110名农民工兄弟现场发放工资,计130万元。

为了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项目部提前计划,周密部署,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全力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自项目部进场以来,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坚持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企业良好信誉的大事来抓。一是在国家重大节日及西藏重大节日之前,严格对各施工班组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抽查了解,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作业队进行教育引导,杜绝拖欠、克扣、挪用民工工资的情况;二是制定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规范农民工工资发放流程,明确农民工工资发放责任人。三是设置农民工管理员,真实准确“实名”记录农民工基本信息、考勤及工资发放情况,为工资发放提供有效台账,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避免恶意讨薪事件发生。四是工资发放过程中,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认真核对每一名农民工身份信息,在签字确认无误的情况下,由项目财务人员直接将工资发到农民工手中,确保不遗漏、不冒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