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首个“心灵驿站”揭牌成立

2019-05-28 23:4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皓

“我的这个暴脾气,原来我是红色人呀,别惹我……”“你是什么颜色?别说,让我猜猜,你是绿色,办事有条不紊,以后我尽量不怼你那肉脾气了……”午间,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国道107新乡境改建项目部院内三三两两的员工热烈讨论着。

5月27日,该项目部员工翘首以盼的“心灵驿站”正式揭牌成立了,郑州公司内训师为员工们作了健康关爱培训。国道107项目部员工“心灵驿站”设置了心灵咨询区、健身减压区,配备EAP专员一名。其中,咨询区摆放了员工自发分享的书籍、休闲益智游戏及各种绿植;健身减压区设置了拳击桩,员工可以通过击打拳击桩来释放压力。“心灵驿站”用员工所喜爱的方式,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释放压力和宣泄情绪的平台,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心灵服务,形成了关爱员工心灵健康、提高员工心灵素质的良好氛围。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首个员工“心灵驿站”的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工会推进员工“心灵驿站”建设行动全面启动,也是落实股份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以员工需求为重点,以健康管理、心理援助为手段,多方式、多渠道推动员工心理健康,切实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员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全面发展的愿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