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举办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培训班

2019-05-28 18: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2019年5月17日,佛莞城际项目部2019年第1期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培训班在项目驻地举办,项目部及架子队全体在岗管理人员共21人参加。

佛莞城际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根据《中国中铁关于将“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运行情况纳入各级安全质量检查考核的通知》(股份传2017-86)及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电气化安全〔2017〕138号)等相关工作要求,以实现有效促进安全质量责任制落实、切实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施工过程控制及施工质量合格率为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运行工作。为了确保该隐系统能够更好地在项目上线运行,培训班就《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使用指导书》进行了系统学习,针对推行该系统的重要性、系统结构、隐患排查人员、排查任务频次、流程图、隐患排查问题库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学习。培训结束后,项目安质部对隐患排查人员、排查任务频次进行了明确,设置了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信息员。

佛莞城际项目部以集团公司统一推进的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系统为载体,全力加强现场的安全质量稽查、检查工作,强化项目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工作力度。项目部将根据具体工作部署,在现场作业面展开后及时上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强化系统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系统有效运行,带动项目全员参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对各专业架子队、劳务队施工现场的管理,促使现场安全质量工作得到有效管控。(唐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