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 物资谈判采购

2019-05-28 18: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奕楚

近日,在城市建设分公司大会议室举行了佛莞项目部第三批物资(隧道吊柱及拉线底板、配电箱)的内部企业谈判采购。根据集团公司管理规定,本次佛莞项目部拟采购物资为集团公司内部工业企业可生产供应产品,故邀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谈判小组由采购人代表1名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建设分公司经济、技术方面的专家4名组成,同时邀请了分公司纪委监察部对本次谈判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采购谈判过程公开透明。

首先,谈判小组对科工装备公司递交的谈判报价文件进行评审,在确定商务、技术等都满足谈判文件条款规定之后,谈判小组与科工装备公司谈判代表就价格和交货要求进行了详细磋商。最终,双方在对物资成本构成进行细致分析的基础上,以集团公司的采购指导价和市场行情价为参考,本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就本次的采购标的价格达成一致。同时,采购人代表将交货期及其他注意事项告知供方代表,并要求科工装备务必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按期交货。(蒋奕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