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情飞扬!这场演讲有“质量”!

2019-05-28 14: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南洲

5月27日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团委“质量是企业生命线”主题演讲比赛在一公司西安本部圆满举办。来自集团各子分公司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中铁北京工程局副总工程师刘旭全、中铁一局团委书记杨永刚、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团工委副书记周涛、陕西铁路集团西法城际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赵涛、中铁北京工程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周翔、团委副书记田地等领导,一公司在家领导、本部职工和西安地区各单位职工百余人参加活动。

刘旭全作了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人员用辛劳汗水浇筑生命花朵,用质量铺通企业品牌道路。

王晓龙作了致辞。他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选手和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建筑产品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广大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关系着我们企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围绕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用典型事故案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得体的表达,生动地诠释了质量安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选手们旁征博引、雄辩论证,引人深思,赢得了全体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公司程永锋《以质为本  "量"出品牌》获得一等奖;二公司彭帅军《质量就是生命 责任重于泰山》、机场分公司梁锋《质量安全为了谁》获得二等奖;建筑分公司罗琳涛《严把工程质量关 守好企业生命线》、天丰公司张婧《恪守行业底线,保企业生命线》、北京公司李茜《聚焦项目质量安全第一性,把握企业高效跨越正当时》获得三等奖;一公司团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穿插了舞蹈《光耀未来》、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歌伴舞《鸿雁》等节目,优雅的舞姿、美妙的音乐,时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铁北京工程局团委举办的“质量是企业生命线”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员工秉承精益求精的品质,践行大国工匠精神,积极落实行动,捍卫本质安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南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