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长兴路站、新柳路站、关陈出入段线区间底板施工圆满完成

2019-05-28 14: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

5月2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长兴路站、新柳路站、关陈出入段线区间明挖段主体结构底板施工圆满完成,比原计划提前近20天。

长兴路站为地铁4号线的第二个车站,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箱型框架结构体系,主体结构外包长度为157米。新柳路站为地下两层三跨箱型框架结构体系,局部为两层双跨与四跨箱型框架结构体系,主体结构外包长度为349米。关陈出入段线区间明挖段分为明挖暗埋段和U型槽段两部分,明挖暗埋段区段长度为212米,U型槽段区段长度为241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征地拆迁难、地下管线埋设复杂、交通导改次数多(六期)等困难,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优质高效的完成每一道工序。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到现场论证完善方案,同时,通过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参建人员责任心,掀起了大干高潮,为此次主体结构底板施工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兴路站、新柳路站、关陈出入段线区间明挖段主体结构底板施工的圆满完成,为深基坑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后期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狠抓现场施工质量与安全,强推现场标准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各节点落地,为长兴路站、新柳路站封顶贡献力量。(李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