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2019-05-28 14:2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兴耀

5月2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1617片箱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为最后一座桥梁尽早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渭武项目管段内共有11座桥梁,箱梁设计1617片,其中20米预制箱梁1233片,30米箱梁384片,设置两个箱梁预制常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有效施工周期短等各种不利因素,项目把箱梁预制工作做为管理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作业流程,从原材料控制、钢筋加工与绑扎、波纹管锚垫板安装及定位、模板制作与拼装、混凝土浇筑、砼养生等关键性工序加强管理,严格按照业主强制性技术标准要求组织施工,围绕“一次成优,全面创优”的目标,经过999天艰苦鏖战,终于圆满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箱梁预制任务的全部完成,为渭武高速公路剩余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亢兴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