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施工生产例会实现常态化

2019-05-28 09: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2019年5月26日晚7点,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施工三分部召开5月份施工生产例会。这是项目部自去年4月初正式开工以来技术工作的一项常规性活动,实现了工程施工例会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由项目总工主持。项目部全体、工区负责人、拌合站及工班负责人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工程部通报了各工区5月份施工完成情况,计划部通报了5月节点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总结,并下达了6月的产值计划。物资部分别对设备、物资材料情况进行汇报。各现场负责人对所属范围区域的安全、质量、进度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期施工生产进行了详细安排。针对各工区、各部室提出的问题,本着“管理现尝服务生产”的理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解答。

会后,项目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工区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坚决完成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推诿,不虚报,做到实事求是;二是各部室积极配合现场施工人员,做好技术、后勤保障工作,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配合,共同实现节点计划顺利完成;三是召开施工生产例会必须常态化,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并将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