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篮”神已上线,精彩“篮”不住

2019-05-28 08: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詹树蓉)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在局机关新、旧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建业杯”职工篮球赛。

历时三天的篮球比赛,激烈的赛事、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公正裁决的裁判们、加油呐喊的观众、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构成了一幅美丽而令人感动的画卷。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合作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津冀一队、杭绍台项目部代表队、津冀二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平天高速公路项目部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整个赛程中,各参赛代表队表现突出,可圈可点。

本届篮球赛不仅提高了各单位的篮球水平,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四公司人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培育了企业新风尚,凝聚了企业正能量,给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增强交流、促进了解、传播友谊的平台,凝聚了企业力量,培育了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