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圆满完成预应力空心板梁生产任务

2019-05-28 10: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5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最后一片空心板顺利浇筑成功,标志着该项目部2687片空心板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路线全长约21.76Km,全线共有54座桥梁上部结构为预制空心板梁,共有2687片,其中10米板247片、13米板680片、16米板1760片,此次浇筑的最后一片板梁为K56+826中桥左幅4-14号16米板梁。该项目部通过精心的前期谋划、周密的组织安排、科学合理的设备投入和人力调配,严格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方针,不断改进场地设施、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板梁施工生产顺利按期完成。

空心板梁预制的全面结束,为顺利完成项目整体工期节点提供了保障。(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