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淄博维管段组织机关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2019-05-27 18: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96713881

5月2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共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消防主管部门就公共场所及家庭防火救灾和火灾逃生知识对机关员工进行综合全面地讲解培训,让员工对不同情况火灾的起因、扑救方法及逃生知识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基本掌握了防火救灾及逃生的方法。讲解结束后,淄博维管段便组织员工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机关所有人员在逃生引导员的统一引导下迅速撤离“火灾现潮,整个过程紧张而严肃,快速而有序,仅用时5分钟便完成了整个办公区域所有人员的紧急疏散工作。随后,演练组织人员就如何做好起初火灾的扑灭工作向机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机关员工也纷纷参与到灭火演示中来。通过三个环节的学习演练,员工们对预防火灾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做好火灾的扑救及逃生也有了更加深入地掌握,员工们防灾及救灾的能力和水平而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