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地面结构顺利移交

2019-05-27 18: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谱

(武汉讯  徐谱)5月24日,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地面结构工程在参建各方现场验收后一次性顺利移交安装装修单位,为车站的开通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为地下两层明挖车站,车站总长为302米,基坑平均宽度21.3米,基坑最深处可达18米,车站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交汇处,沿金山大道东西方向布置,周边交通和管线环境复杂、施工场地狭窄,且作为世界军运会配套项目,工期提前、任务繁重。自2017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施工过程中,齐心协力、敢于拼搏、日夜奋战,克服重重困难,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业主安排的进度节点,顺利推进了车站的安装装修移交工作,为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通车目标保驾护航。

下一阶段,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推动车站站台板的建设工作。同时完善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为工程全面竣工做好准备。 

临空港大道站地面结构的顺利移交,对武汉地铁6号线的开通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全体参建人员将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顺利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