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心脾

2019-05-27 18: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哲 蔡大壮

进入夏季,气温节节攀升,坚守在施工一线岗位的员工即将面临着夏季高“烤”,为了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预防作业人员高温中暑,5月2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清华附中项目部精心制定了方案,率先展开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清华附中项目部为保证工期顺利推进,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是多举措应对高温,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开展,利用空余场地为一线施工人员提供充足的清凉油、霍香正气水、绿豆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二是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早上班、晚下班;三是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了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熟悉和掌握对中暑病人需采取的应急措施和施救方法。同时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加强员工劳动保护,确保项目员工和作业队人员的安全健康。

清华附中项目员工与作业队人员纷纷表示这沁人心脾的“凉意”来得刚刚好,真正好,将鼓足干劲、一如既往认真完成进行施工作业,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着伏期的到来,中铁七局五公司防暑降温活动将持续开展,更好地为在施工一线的员工提供保障。

04823a3caad3cdeaec024517dbcd6dc4094fa6ba6ff8b7ae6055503106ff8413534d563bcb41c81c6306b175c6562309bdd4fe13e8a24bb05f505cd437e0379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