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北站遗失手机 三门峡南站民警帮寻回

2019-05-27 18: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我想这下手机丢了肯定找不回来了,但重要的资料都在手机里,手机连着充电宝一块儿被自己不小心丢失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找到民警寻求帮助”,李某说。

5月25日上午10时许,李某在西安高铁北客站自动取票机处取完票后,没留神将手机和充电宝一块儿落下没拿。“我当时进站后去了趟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坐到椅子上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李某说,“我开始以为是落在卫生间了,跑过去没找上,突然意识到是落在取票处了,就赶紧往外跑,到自动取票处后,手机早已不见踪影。”李某告诉记者,手机里存着很多重要资料,但距离丢手机已经过去了20分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找到民警寻求帮助。

李某找到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后说明了情况,民警经调查发现,在李某取票后,他身后排队的一位男子有疑似拿起手机的动作,该男子已经乘车前往三门峡南。

此时,列车即将要到达三门峡南站,西安北铁警立即与洛阳处三门峡南铁警公安取得联系,并请求帮助,追回丢失手机。三门峡南站民警接报后随即组织民警在出站口等地展开工作,最终找到捡拾手机者宋某某,经核实宋某某捡到的手机和充电宝就是李某的黑色 iphoneX和充电宝,民警追回遗失物品后,通过前往西安北的列车将手机和充电宝送回西安北,失主李某对两地铁路公安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