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黑除恶 格铁警方在行动

2019-05-27 18: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慎阳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旅客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期,格尔木铁路公安处多措并举,再掀扫黑除恶新高潮。

在人流相对密集的车站、列车上,民警张贴宣传海报、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征集案件线索。在线路周边施工点、铁路货尝辖区厂矿企业,民警深入工地、车间等,面对面讲解,大力宣传。针对出站口拉客、叫客问题,民警联合运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对辖区娱乐场所,民警加大宣传、检查力度,杜绝黄、赌、毒。

格铁警方在这里提醒大家,黑恶势力会破坏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发现案件线索,请及时举报,铁路公安机关会确保举报人信息安全,一旦查证属实,铁路公安机关会给予奖励。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