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反腐倡廉”知识答题活动

2019-05-27 01: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检验学习成果,按照《关于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企业微信上开展了全员知识答题活动。

该项目接到知识答题通知,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采取集中学习,全员一起把知识提纲梳理、熟悉、默背。随后,一人一机,集中计时答题。大家认真对待,无一马虎。像对待考试一样全力以赴,既没有交头接耳也没有小抄现象。“反腐倡廉”“廉政好家风”从一言一行的学习、考试纪律见证着。

此次“反腐倡廉”知识答题竞赛活动,该项目全员参与,确保答题率实现100%。通过答题活动的开展,全员认为此次活动有始有终,真抓落实,不存在走形式走过程,希望所有的活动像这次活动形式多样,全员参与并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