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信心 强化执行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月度平推检查

2019-05-26 00: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5月21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月度平推检查,旨在于进一步加强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管理目标的控制力度,切实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各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本次平推检查以工区为单位,由面到点,主要围绕现场安全质量、技术措施、合同履约、征地拆迁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从一工区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向美普隧道出口等其他各工点进行平推,首先针对上月出现的问题进行复查,落实各项问题进展情况,对桥梁桩基、承台墩身、隧道掌子面开挖、初期支护结构、仰拱二衬外观质量、结构防排水、围岩测量及预埋设施施工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了解了目前各类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重难点把控工点,按照既定的施工程序、机械设备和技术指标等各项措施,合理、综合考虑工期,重新制定正确的施工方案,正确引导项目前进方向。对于需整改并解决的问题,采取当场销号制,由各部门现场组织工区人员进行整改解决;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纳入平推检查问题库,由项目部相关技术人员研究后提供解决方案进行整改,实现问题管理早闭环。

通过此次平推检查,检验了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整体工程施工质量及工艺,梳理并解决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各类施工问题,推动了项目部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兴泉铁路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